close

    下課了,活潑亂跳的蕙岑匆匆忙忙的跑來對我說:「陪我一起玩刺激的暗棋,或是玩到密不通風的五子棋。」這時,熱心像一條龍的李龍興來了,正發著好吃又可口的餅乾給大家吃,我就一邊吃著這充滿熱情的餅乾,一邊玩著五子棋。這時,文靜的曼淳來了,來觀看我們精采的五子棋大戰,婷芝也來了,吵著說她要玩。大家玩著、吃著、笑著,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十分的開心有這麼棒這麼好的下課時間,有這群人的陪伴,讓我覺得很快樂。

 

    盈瑩她是一個聰明又文靜的小女孩,不過,其實她內心很活潑,她的白皮膚是我們班上數一數二的,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盈瑩的個性。美惠她是一個安靜的女孩,不過,美惠朗讀的聲音很好聽,吳昭儀老師還曾經叫美惠上台去參加朗讀比賽,那時美惠可能太害怕了,念的太小聲了不過,老師說過:「錯誤當經驗」,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蕙岑是我們這一班成績都是排名前五名,她不但運動樣樣會,頭腦還很好,而且,畫畫也是惠岑的強項;作文,更不用說了,可是一級棒,蕙岑很有正義感,總會幫朋友出頭,難怪人緣很好好。我的老師是陳玉慈老師。老師生氣時,常是因為同學犯了不該犯的錯,生氣時的老師有點可怕,像一隻暴龍,大家想逃也逃不出去,因為大家嚇到腿都軟了,但是,老師心平氣和時,像一隻可愛又溫馴的狗狗,讓大家不會很害怕,有安全感,有時候上課時,老師很幽默,會讓大家眉開眼笑,更有心情上課。

 

    平常我最喜歡和蕙岑、曼淳一起玩五子棋,如果和蕙岑玩,得必須用點我的腦袋瓜,因為蕙岑她很厲害,是我的競爭對手,有好幾次我都比輸呢!和曼淳玩的時候很輕鬆,因為曼淳還在學習當中,但是,也不能太輕敵。上課時,有些人都會講一些有關上課內容的小笑話讓大家捧腹大笑。記得有一段漫長的日子,我和蕙岑、曼淳,我們曾經一起練習吹笛子,準備去比賽,一起練習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曼淳吹的很好,而且還步步高昇,蕙岑她也吹的很棒,經過一次一次慢慢的練習,終於到了當天,當天我害怕的不得了,那時,我們要先暖笛,之後,我們在後台的地方練習,也觀看了其他學校的表演,終於到了我們,我們用盡我們的全力,但是好像就是因為我們排隊形ㄇ字型,使我們差一點得了第三名,校長說要請我們之炸雞,當時真是Hi翻全場。

 

    已經和同學相處了五年了,我們大家還是一樣感情很好,一年級的時候,大家對學校環境很陌生,那時我還會找不到自己的班級呢!二年級的時候,課業漸漸變得更多了,也漸漸的變難了,不過,經過了老師的一番指導,大家才漸漸有了起色,我對我們班的期望是:希望長長考的滿江紅的人,一定可以破解難關出頭天,只要多動動腦,相信我們都能夠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