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大約三十二歲的有為青年,因為我是一位名揚四海、妙手回春且鼎鼎有名的醫生,我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我是一位手術台旁的醫生,如果一失誤,病人就會有生命危險,然後我在工作中的心得是一位醫生要有一個為病人著想的心,所以我在工作上的表現是一級棒,讓人的感覺是我的態度很親切,大家對我很多好評,常獲得民眾的稱讚,也常得到主管的褒獎。

 

    我有一個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在家裡的成員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男生長得帥又高;女生長得美麗又大方,我的賢內助是一位千嬌百媚、眉清眼秀的好女人,家裡的氣氛是和樂融融,而且屋子有好幾間房間,我最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我非常的愛我的家人!

 

    我對未來的期望是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醫院,這一間醫院的守則是能服務比較貧窮的人,讓他們不用花錢;而比較有錢的人來求醫,則一分一毛都要斤斤計較,病床是病情嚴重的人先用,就算是家財萬貫,還是無法用到最好的病床,如果病人好了,還賴在醫院,我們就會請他們離開,以致有床可以給別人使用,這是我夢想中的醫院,希望這個夢想得以實現。

 

     我想告訴小時候的我,請你把不會的科目--英語要讀好,因為藥名都是英語來寫的,所以小時候的我請你把書讀好,你才可以上你想要的大學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