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愛的東西或回憶,當然我也不例外,而我珍愛的就是人類最終成的好朋友--是一隻項101忠狗的大麥町,他在我出生時就已經存在,他叫做高腳,高腳很聰明也很有老大的風範,每次打架都勝利,沒有輸過任何一次,可惜他再我四年級的時候,高腳在跟蛇搏鬥的過程中,不小心被咬到大腿內側,他為了保護我和家人與其他小狗的安全,仍然不懈的跟蛇搏鬥,雖然蛇死了,但是高腳得傷口卻毒性發作,牠就往生了,因此高腳成為為我最珍愛的狗兒。

 

  從小我就跟二叔公比較親近,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調皮好動,二叔公如果在附近演布袋戲時,他就會來在我去看他怎麼操縱布袋戲人偶,可惜再我五年級的時候,二叔公得到了「肝」,看到他被病魔折磨到只剩下「皮包骨」時,我的心真的好痛,不久他就離開了我們,我希望二叔公能夠在天國過的很好,不用每天受殘酷病魔的痛苦折磨,而我跟二叔公相處的日子,是我心中最痛苦、悲傷的記憶,也是我所珍愛的日子。

 

  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被家庭的溫暖所圍繞著,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看著母親早出晚歸的辛苦工作,可是她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不曾缺席,給我們三個小孩滿滿的愛,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希望母親能夠在我身邊直到永遠,因為家人是我最.、最珍愛的人。

 

  在人生的過程中,每一天、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段友情都是我最值得我所珍愛的,像我人生的過程中有我最疼愛的狗兒---高腳、最疼愛我的二叔公,和最愛我的母親陪伴在我的身邊,所以我更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席福活在世界的每一天、希望每個人能過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把握現在的時光,珍惜活在世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