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有一頭烏溜溜的短髮,一雙漂亮的眼睛,擁有響亮的聲音,長得高高瘦瘦的,待人親切有禮。每當他請假沒來學校時,我都會覺得無聊,上起課來也少了一股勁,猜猜他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明靜。

 

     明靜有一些缺點,但也有很多優點,我想說一說明靜的優點,例如:他的聲音很響亮,擔任學校司儀,朗讀能力佳,個性開朗,常與我談天說地;成績在班上名列前矛,經常考第一名呢!這些都是她的優點,缺點呢!例如:她聲音很大聲,常會吵到其他同學、寫字的字體太小,有時比畫還黏在一起,而脾氣不好,有時容易火山爆發,還有,有時講話太直接了點,會傷到對方;明靜也會常常忘東忘西的、粗心大意的,像他有時都會忘記帶課本回家,然後就會打電話向我求助,以上這些都是她的缺點。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希望他能保留自己的優點,而趕快把缺點改掉。

 

     每個人跟好朋友都有一段美好回憶,當然我也不例外,平時我們會一起聊天帶早餐來一起分享,以前為了學長姐的畢業典禮表節目而一起練舞,那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朋友之間會把不開心的是說出來,大家一起分擔;也會把好笑的事說出來一起分享,而每天坐在一起吃飯,我們總會約好要喝幾碗湯;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有惠岑,都會在第二節下課時,一起研究功課。我覺得與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時,讓我每分每秒都感到快樂。

 

    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因為當一個人沒有朋友時,心情就會很低落,好吃的食物沒人一起分享;好聽的歌曲沒人與你一起欣賞;若當你需要幫助時,也沒有人可以幫你。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突顯了朋友的重要性,我想沒有朋友的人是很痛苦的,就像一本書「巨人的花園」中的巨人,沒有與他一起欣賞美麗的花草樹木,直到接納他人,生活才充滿歡樂,所以,朋友真的非常的重要呢!現在要好好珍惜好朋友,而還沒有好朋友的人也別灰心,趕快去尋找一個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