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工作是炒菜給客人享用,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廚師,我工作時都很快樂,一邊忙著切菜,一邊忙著炒菜,想著如何讓客人吃的津津有味。在這個工作中我的收穫是要不斷思考如何料理,菜才會好吃,肉煎多久才會好吃,還要怎樣排菜才會好看,讓人人看到都稱讚,湯的材料也要配好,才會使人垂涎三尺,火候也要控制合宜。廚師可是不好當的呢!是一門大學問,我很高興我已經成為一流的廚師,但我想我還要走遍全世界各地研發新產品,成為超級一流的廚師。

 

    現在我的家庭雖已脫離貧困,但我想也不要到處炫耀,就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比較好,因為如果到處宣傳說我有錢,一定會被壞人盯上,然後把家人綁架,就會發生悲劇吧!所以我才想過普普通通的生活比較好。如果爸爸生活費只剩一、二千塊,我就拿一萬塊孝敬爸爸,我還可利用時間陪家人出去玩,享受快樂的家庭生活。

 

    雖然已經三十幾歲了,但未來我想跟全家出國去日本和韓國遊玩,也希望我的兒子以後能在世界上出名繼承我的廚藝,我也規劃好未來要做什麼,如果我退休了,就能天天看到家人,現在的夢想是希望撥出時間能和兒子玩棒球,教他怎樣打棒球,每天早上都和他起來運動,陪伴他一起成長,好好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

 

    我想如果小時候我更加努力讀書,現在我也可以到較高級的餐廳工作,那時有機會多看美食節目,少玩電腦遊戲,我想現在的菜也可以炒的更美味可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