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珍愛的是一段四天的短暫回憶,就是和一隻吉娃娃豆花的回憶,叔叔跟別人借回來玩玩而已,但我每一放學就會帶豆花去散步,就算短短四天,但是我跟豆花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想起我第一次看見豆花時,就覺得豆花很可愛,第一次帶豆花去散步時,突然繩子鬆掉了,害我嚇一跳,差點讓豆花跑掉,而趕快抱回家,叫叔叔把繩子弄好,我之後便常常帶牠去散步,當我騎腳踏車回家時,就想起豆花第二天在家的情形,因為我已經習慣牠了,會一邊聽歌一邊寫功課,結果看到豆花開心的跳來跳去的,真是可愛!第四天的時候,我在外面寫功課,一邊跟豆花玩,但叔叔的朋友說要帶回家給孫子玩,結果我很擔心豆花,就跑去叔叔的朋友家,後來有人說豆花被真正的主人帶回去了,害我很傷心,我真的好想念豆花,而這段回憶是我所珍愛的記憶。

 

    我所珍愛的家人是媽媽,是媽媽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媽媽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陪著我,就算工作回來非常勞累,都還是會問我們學校的情況,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珍愛」,現在終於明白什麼是「珍愛」,媽媽就算颳風下雨,為了我們也要去賺錢,真是對我們太好了!我不應該要求太多,而是要向媽媽一樣節儉持家,學會勤儉才是個乖寶寶,我應該好好珍惜媽媽,不要讓媽媽替我們操心和煩惱,她才會有快樂的笑容,也謝謝媽媽!我會好好珍愛她!

 

    在我心中有一個珍愛的節目,就是「我的排隊情人」真的很好看,讓我幾乎都很準時的觀看這一個節目,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滿厲害的,一個是跳高高手,一個是排球隊的隊員,男主角跳高很厲害,女主角則是打排球技術高超,我最欣賞的人是男主角,因為我跳高實在有夠差,我想跟他一樣可以跳很高、很高,而女角是打排球,不過我不太喜歡打排球,所以我想和男主角一樣擁有「跳高高手」的名稱。

 

    另外,我所珍愛的一段校園回憶,有一次在學校玩躲貓貓,我和蕙岑躲在廁所裡,沒有人找到我們,但繼續玩的第二次就不能再躲廁所了,換躲在資源回收室的後面,結果有人突然尖叫,加上跟李姿瑩他爺爺跟我們講話,所以我們就被抓到了,我們就只好認輸了,而那一次玩躲貓貓遊戲,就覺得躲貓貓真的很好玩,讓我想再玩一次,但沒辦法,那次的回憶讓我好快樂,每當想起就很想笑,所以我要在內心好好的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