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有許多好朋友,但知心無話不談的朋友卻不多,而我的好朋友有著烏溜溜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身材中等,這是我好朋友的外表,我和這位好朋友已經相處了七年半,因為我們從幼稚園時,就認識了,直到現在。生活中,只要我有什麼困難都會去找她幫忙,我也會適時幫助她,有空時我們會一起玩耍、一起在校園四處走走、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一起講笑話、分享有趣的事情,我們也會聊心中開心、生氣和難過的事情,而我這一個好朋友就是李盈瑩。

 

    在校園生活中,我發現每天早上盈瑩的臉都很臭,常常不講話,如果跟她提醒這件事,就會被她罵,所以我現在都不敢跟李盈瑩講話,以免踩到她的地雷。記得以前我和李盈瑩一起掃辦公室的時候,我們都會互相幫忙,一起丟垃圾、一起拖地、一起收報紙……等,那時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會一起做事情;可是現在我們打掃區域不在一起了,真是可惜!現在下課我們常一起去廁所、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到校園走走……等,有時會一起聊天、一起講笑話和謎語,我們偶爾會在走廊玩「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走一步,輸的人只好站在原地,只要她陪我玩,我就很開心了。一起度過在學校的每一天,我想如果沒有她陪我玩,我的生活一定會很無聊。

 

    盈瑩的優點很多,課業一級棒、對人不會罵髒話、態度很和善、寫字很漂亮、畫畫不錯、運動也不錯,真令我羨慕!像我跑步也沒比她快,寫字也沒比她漂亮,課業也沒比她好,我還會說難聽的話,我好想跟她一樣很多才能,我要跟她請教和學習,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像她一樣課業進步,我也希望她可以珍惜和我的友誼。對了!她有一個缺點,就是愛打人,每次我明明沒有捉弄她,卻被她誤會,害我痛的要命!這我可不敢領教呢!

   最後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珍惜友情,假如你沒有朋友,生活中就沒有人陪伴你了,也沒有人跟你聊天,你的感受一定常的難過,像有句話,「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裏沒有陽光。」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的話,就會孤單寂寞,你就無法和朋友分享樂趣,你就會一輩子一個人孤單的生活,所以友誼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