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最要好的好朋友,生活中才能充滿不同的樂趣。我的好朋友有著一對烏溜溜的頭髮,也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體型瘦小,待人謙恭有禮,自從升上五年級,她就是我最好的玩伴,我們也不會因為小小的爭吵而感情變得疏遠,這位好朋友的名字就是許婷芝。

 

    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在班上誰都不認識,對一切都懵懵懂懂的,下課時我就鼓起勇氣問婷芝可不可以當朋友,婷芝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雖然我與婷芝在一到四年級之間感情並不會很深,但在我升上五、六年級時,我發覺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我們就像好姐妹一樣,天天都在一起,好像誰也不離開誰似的。我們常常一起手牽著手,一起面對困難。當我掉近心情迷霧中,婷芝就會陪伴我或指正我,讓我回到正途,有了婷芝的陪伴,我的生活過得更好、更充實。

 

    還記得,二年級時,因為某一位同學拿了另一位同學的鉛筆,而拿了鉛筆的那一位同學就說謊,把責任通通推給我,而害我被老師罵了,而婷芝也因此連續好幾個禮拜不跟我說話,而當時我的心裡想:為何那位同學要把責任推給我,害我被老師罵?就因為這件事情,我和婷芝,就好像陌生人一樣,而婷芝也不再相信我了,我多希望那位同學不要再說謊了,那時我心裡多麼難過,也受到重重的打擊,導致婷芝與我的友情也因此而受挫,所幸後來我們兩人溝通後,現在我們已經變的很好。

 

    婷芝就像我的一面鏡子,可以指出我的優缺點,讓我可以更加了解自己,並改善缺點。我們的感情就像有句話「朋友的深情,刀子砍不斷。」能夠面對各種考驗,誰也不放棄誰,並一起度過困難,這六年來有婷芝的陪伴,我再也不孤單,就上白雲,我就像天空,少了她,天空再也不完美,有了她的滋潤,天空也可以「雨過天晴」,希望未來的日子哩,我們的友誼可以更好,並努力珍惜這份友情。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了,往後的另一個旅程,雖是同一間學校,但可能是不同班了,但我仍然希望婷芝能勇敢面對困難,不要因一時的挫折而放棄,我永遠支持著她,只要它需要幫忙,我就會盡力協助她,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