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三十二歲了,我現在是個搞笑藝人,而且我的身材很瘦,我還會有女秘書協助我排行事曆,我在每個國家都有五間公司、五棟豪宅,我還娶了美麗的老婆,而且的老婆有一付善良的心腸。我最自豪的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收看我主持的節目,而且每年的金鐘獎都一定會提名「李育任」這三個名字,我常常在街上走沒幾步,就會有很多人找我簽名和拍照的,而且我每天的行程表排的滿滿,真是工作滿檔,而且我在這個工作的收穫是我每天都覺得很開心,因為只要我一表演台下的人都在哈哈大笑,讓我很開心!我也算是實現我小時後的志願呢!其實我還有一個志願,那就是只要我當上了搞笑藝人,我一定免費表演給低收戶的孩子欣賞和到學校去表演呢!帶給大家更多的歡笑!!

 

    我的妹妹現在已經是個身材高挑又美,她的學歷又高,擔任模特兒的工作,還有很多人在追求她,我和媽媽住在一棟在豪華的房子,這是我努力賺來的錢所買的,每個月還給媽媽好幾十萬的生活費用,一個月有幾次帶他們去好吃的餐廳,像西餐廳料理、懷石料理……等,讓他們生活過的衣食無缺,常常笑口常開。

 

    我對未來的期望是我可以生對兄弟和妹妹,希望我們可以三代同堂,而且我希望他們可以長大孝順我們。我想要對小時候的我說:「雖然你很愛哭,但你很少讓別人難過,總讓他們大笑一場,而且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只要你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為非常有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