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某一縣市中,裡面有個鄉村,住著一些友善的鄉民和熱情的孩子們,這個村莊的每一家戶幾乎都有農田,但是我家並沒擁有農田,因為我們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的,但我現在很愛這裡,我現在就要告訴大家這個所在地,就位在雲林縣水林鄉的大山村。

 

     大山村是一個美麗的村莊,這幾年大山村改變了不少,改變最大的地方就是於我家附近,像我家對面的牆上,彩繪很漂亮的圖案,我家前面的圓環也有彩繪的足跡,還種著漂亮的花朵和小樹,旁邊有供人休息的椅子,還有我覺得水林最美的公佈欄,那裡有畫著大山村的地圖。而我們人氣最旺的村姑婆廟旁的活動中心,本來很破舊,現在那裡煥然一新,整個變漂亮了,我們整修過後的活動中心,我們都會請一些達人來交我們一些手工藝,真的很感謝村長;我們大山村還有個小池塘,每到上在燈光照射下,真是美不勝收。

 

     自從這位吳村長上任以後,我們的村子就改變了很多,讓我們這個村子變的很漂亮,在水林鄉裡,我覺得我們的村子是最美麗的小村莊,真的很感謝這些美化環境的畫家和民眾,希望我們的村子可以越來越美,當然!我也會努力維持,盡我小小的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