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一個棒球選手,
我希望能打出十支全壘打,
讓我的隊友佩服我。
假如我有神奇的球技,
我就可以收王建民和世界級的高手當我的徒弟,
叫我一聲:[師父]。
讓我稱霸全世界,
贏得所有獎金、獎品和獎盃。
讓我在地球裡發光發熱吧!
還有我可以向我的兄弟姐妹炫耀了。
另外,
我要把我比賽贏得的獎金給媽媽用,
孝順媽媽。
其餘的獎金,
就捐給慈善機構好了!

假如我是村裡的一位畫家,
首先,
我要把村裡的馬路彩繪成亮黃色的,
因為在晚上的時候開車才看的到馬路,
不然會有危險哦!
再來,
我要在我家門口那面牆上畫上財神爺的畫像,
免費供人欣賞。
還有,
如果家裡有白色的衣服,
可以拿來給我,
我會幫你畫上最漂亮的圖案。
另外,
如果家裡的天花板是白色的,
我可以到你家,
為你畫出最理想的圖案哦!

假如我是一個廚師,
我會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
例如:
紅燒獅子頭、梅干扣肉、烤春雞和三杯田雞還有椒鹽田雞。
我還會做生菜沙拉、港式叉燒包、小籠包和米阪燒還有鮪魚壽司。
另外,
我還要發明新菜色,
例如:
生菜沙拉冰淇淋、冰淇淋叉燒包和牛排冰淇淋還有義大利麵冰淇淋。
為了讓客人滿意,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成為一流的大廚師。

假如我是一位農夫,
我要在田裡種玉米、紅蘿蔔、白蘿蔔和稻米還有大陸妹。
首先,
我要把種子撒到每個部份,
再來,
替它們澆水,
還有,
幫它們施肥,
然後,
每天照顧它們,
另外,
如果有雜草,
把它拔起來。
等到收成時,
把種的玉米、紅蘿蔔、白蘿蔔和稻米還有大陸妹,
都拔起來,
放在一起,
等到全拔完的時候,
那我的辛苦就有代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