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許多不同的情緒,有微笑、開懷大笑、悲傷難過、
愁眉苦臉......等,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其中,我
最喜歡的是微笑,因為我覺得微笑能帶給人力量!

上學時,同學微笑的向我打招呼,讓我感到心情愉快;
上課時,老師對我點頭微笑,讓我感覺受到肯定;
回到家,媽媽摸著我的頭對我微笑,讓我感到溫暖。

微笑的力量,可不止這些呢!因為微笑,世界更美好,
它讓人遠離暴力,它也帶你走出灰暗,它還會幫你加油打氣,
一個小小的微笑,就會有大大的力量,這不是很神奇嗎?

如果生活中少了微笑會怎樣嗎?每個人看起來都冷漠無情,
你會感覺不到溫暖,你的心情不能常常愉快,你會覺得沒受
到肯定。微笑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