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一個讓我非常敬佩的同學,她就叫做───李雅琪。當我一年級時
第一眼看到她,心裡想著:她坐著輪椅耶!她一定會很傷心而動不動就哭吧!
但跟她相處了六年,我不再這樣覺得。

她的個性很開郎也很大方,脾氣很好,對同學都很友善,她的學習態度很認真,
有時我也會去請教她一些問題。她不為自己身體的缺陷感到自卑,反而帶著笑容度過每一天。

有一次運動會時,她沒有因為不能行走而整天悶悶不樂,反而開開心心的扮演好
「老鼠新娘」的角色,與我們一同繞場。她並不像我當初想得那麼脆弱,反而比我們
還勇敢、堅強。

與一個人相處之後,才能慢慢的了解他,並且找出他的優點。就像雅琪,她一直讓我
敬佩著,同時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效法她那「坦然的面對事實,並以開朗的心看待」的精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