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維尼:
你好!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還是個小小的孩子。那一次,媽媽帶我出門買東西,
在街上走呀走,我突然看見櫥窗裡的妳,在柔美的燈光下,
你彷彿希望成為我的朋友,我瞪大了眼睛仔細端詳著你,
媽媽好像知道我的意思似的,把你買下來,讓我開心的抱著你回家,
為什麼我要再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小熊中,
挑中你呢?那是因為我看得出來,你一大一小的眼睛在渴望有個小主人,
也因為我覺得你的雙眼很特別啊!媽媽付完錢的那一刻起,
我就成為你的小主人啊!
我剛擁有的時候,每天出門都要抱著你,
連鄰居都問我:「為什麼每次看見你的時候,都抱著這隻黃色的熊熊啊?」
小小年紀的我,總是童言童語的說:「因為他是我的寶貝維尼啊!我們捨不得分離。」
我們常一起玩辦家酒,我們倆當小客人,而媽媽是主人,
每次我們三個都玩著樂不亦乎。我也會定期幫你洗澡,
媽媽會在一旁教我,但每次都搞得全身泡沬,
即使搞的亂七八糟,還是很開心。我常和你聊天,快樂的是和你分享,
討厭的事向妳抱怨,你也總是安靜的聆聽著,
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意我的看法?你陪我度過了這些快樂的日子,
但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這些回憶呢。
後來,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也到了我該上學的時候,
那天早上,我不願意坐上娃娃車,因為不想和你跟媽媽分開,
不過最後還是千百般不願意的上了車,
傷心的我一直哭、一直哭,口中還喊著「我要回家,我要找維尼和媽媽。」
就這樣哭到了中午,媽媽終於開車來在我回家。回到家,
原本開心的心情,卻在瞬間轉為悲傷,因為一見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頑皮的弟弟將你肩膀弄破了一個洞,我一邊掉淚,
一邊著急的找著媽媽,媽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將弟弟欺負你的情形,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
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緊,我會幫你將維尼逢好啦!」但那時的我,
還很擔心你。經過媽媽的巧手,你肩膀上的破洞總算消失得無影無蹤。
直到那時,我才大大的放了心,出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並決定要更加注意、負起保護你的責任。你陪我走過無數個日子,算一算已有八年了,我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很謝謝你在我快樂的時候,陪我ㄧ起度過,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我ㄧ起熬過。我想對你說:雖然現在沒有多少時間陪你,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你、討厭你。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也希望我們能夠有更多甜蜜的回憶。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祝 長命百歲喜歡你的小主人孫儀庭上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