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菸害,健康一輩子」我想把這句話送給爸爸,
因為爸爸已經抽菸二十幾年了,雖然現在爸爸沒有任何的疾病,
但我相信若再不戒菸,以後一定會有的,
當然愛抽菸的朋友也一樣,不要以為抽菸抽了這麼久,
都沒怎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繼續抽菸,
告訴你一句話:「疾病已經找上你了,不久死神會帶你先走的。」
相信大家知道疾病有很多種,那抽菸會得到哪些可怕的疾病呢?
不但會使牙齒、手指變得黃黃的,看起髒髒的,
還會得到許多癌症,例如喉癌、口腔癌、肺癌…等,
嚴重的話甚至會導致死亡,真的很可怕吧!
我可不是開玩笑的,我是很認真的呢!
如果不信的話,可以自己試試看啊!不過小心,肺會變黑喔!
吸二手煙比直接抽菸者還傷身體,你還想抽菸嗎?
會害人害己喔!你想害人嗎?有時將心比心一下被害者的感受吧!
其實戒菸並不難,我自有戒菸的妙計告訴你,
戒菸有四招:
第一招,你得很想抽菸時,可以咬著紅蘿蔔、小黃瓜或是原子筆,
總之就是克制自己不要抽菸就對了。
第二招,嚼口香糖,讓自己的嘴巴裡一直有東西,就會沒空抽菸了。
第三招,多做運動,讓體內尼古丁隨著汗水慢慢排出。
第四招,深呼吸,用你堅定的意志力告訴自己:
「如果再抽菸的話我就是全天下最笨的人了。」
還沒戒菸的朋友,快學起來唄!它會幫你很多唷!
總之,抽菸或吸二手煙都不好,唯有戒菸才是生存之道,
所以我想大聲的說菸是一種不好的東西,
它讓你上癮後,便漸漸的帶你步入死亡,
有人說;吸一口菸,減少六分鐘的壽命。
簡單來說,就是提早死亡,你覺得可怕嗎?
還是快一點戒菸,把身體顧好,
就可以健康一輩子啦!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這句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