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過早餐後,一切準備就緒,
我要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度過歡樂的一天,
一路上我看見了綠油油的稻田,五彩繽紛的花朵和隨風搖擺的野草,
它們看起來充滿了活力,
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就看到,
有的同學正安靜的看著書,有的同學趴在桌上發呆,
當他們發現我已經在座位上的時候,
才滿臉笑容開心的向我道早,我想我已經來了這麼久,他們才發現我,
不愧是我獨一無二的同學。
到了下午的下課,就是我和姊妹淘的時間了,
我和筑涵、靜玉一起在教室裡聊天,
有時靜玉會突然傳來一陣狂笑,我和筑涵常被她嚇一跳,
接著我們便會跟著一起笑,三個人瘋瘋癲癲的,
不過這就是我們用笑來忘掉煩惱,心裡只想著快樂,
除了在教室聊天、狂笑以外,我們也會到外面躲避球,
我們蠻會玩的,不過遇上子明、永欽、家興和品動就另當別論了,
他們力道足夠,方向也對,就連球出去的速度也非常快,
我們只能專心的閃躲,
我和筑涵也會一起畫畫,筑涵畫得都是漫畫風格,
有時她把自己畫好的漫畫拿給我看,
我看完就說:「沒什麼,好無聊!」
其實,我覺得會畫漫畫的人很厲害,
一個人物會出現好幾次,所以要畫一模一樣的,
對我來說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啊!
除了筑涵很會畫圖外,欣靜畫圖也很讚,
她常畫卡通人物畫得超像,
看到同學這麼厲害,我也要力爭上游啊!
同學在我的生活中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他們跟我分享快樂,承擔憂愁和我渡過每一天,陪我一起成長,
如果學校生活沒有同學,我的一天會簡單乏味,
沒有任何樂趣,也沒有歡笑,
但是有了他們,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每一天都會很豐富,
相處五年了,也都是老朋友了,
但是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
希望能永遠和同學在一起不分離,也希望未來的生活能繼續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