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媽:
您好!還記得您時常專心的看著電視學做料理,
看著您的表情,當時我想:「美食節目有這麼好看嗎?」
不過,後來我想您看美食節目學做料理,
為的不就是幫挑食的我們加菜,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啊!
果然,幾天後的晚餐,增加了許多的新菜色,
我是用看的就垂涏三尺,更何況是品嚐的時候,
這真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美味。
記得有一次,您用蕃薯和脆酥粉做薯條,
那時我也參與在過程中,我覺得很好玩,
同時也了解煮菜的樂趣以及完成一道菜後的成就感,
往後,我也要有空的時候看美食節目,充實我的美食知識。
不曉得您還記不得我們去清境農場玩的那幾天?
第一天, 因為到了裡已經是晚上了,所我們在飯店中度過一晚,
第二天, 早上我們去看「綿羊脫衣秀」,
一隻毛茸茸的大綿羊被剔毛後,變得又瘦又小,實在好可愛喔!
接著我們到清境小瑞士花園,那兒有好多的花,
其中有一盆長得很奇怪,我問:「媽媽,那是花椰菜嗎?」
您就說:「不是啦!那牌子上寫的是葉牡丹。」
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我可真是鬧了個大笑話呢!
除了有種花外,裡面還有養魚,
當時魚兒們不知是太活潑還是餓昏了頭,
爭先恐後的搶著魚飼料,真希望牠們不要因此而吵架,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來去玩,再去看看那些可愛的動、植物們,
您說好不好啊?
還記得您總說:「你們長大以後啊!要有份正當的職業,
而且安全第一,要平平安安的過日子,這樣就好。」
雖然您對我們沒有太大的期許,
但是我們還努力去做,在我心裡我已經想好許多喜歡的職業,
而且都是正當的,所以您儘管可以放心,
同時也謝謝您,在從我呱呱墜地時,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從我幼小時就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所以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女兒孫儀庭上
九十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