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學校要去戶外教學,心裡充滿期待與興高彩烈的心情。
我覺得這趟古蹟之旅可以學到以前人為了守護各種古蹟,所留下的種種的價值,
台南以前稱府城,是以前繁榮的城市。上車阿滿姨好像導遊的導覽,
一上車大家很高興的上車,一坐上車我就坐好位子,
聽老師要我們注意事項,上車還等了一會兒,才開始我們古蹟之旅。
到了台南,即將前往安平古堡,到了安平古堡,我便跟好友一起走,
到處走一走,看到一個高高的瞭望台,我們便想一探究竟,爬上去,竟然讓我們失望了,看到一個椅子,前面都是玻璃,我有懼高症,凡昰高的,都讓我害怕,爬下去看以前人的石像,那時讓我想起以前人是多麼偉大了。集合了,便出發前往億載金城,到了億載金城的城門,便前往前面參觀,開發億載金城的人昰沈葆楨,為了抵擋大砲的攻擊才會蓋這座億載金城。集合了,又到了孔廟,是一座書院,是以前人像孔子求學問,才會成立的,孔廟有許多房子參觀,跟好友前往每一間都去看一看,增廣見聞,那時還有看見有人再練太極拳,有許多人去看。集合了,要去赤崁樓了,到了時心情也覺得看了一個景點,心情都會不同。有許多魚再水裡讓人看我看到老外也來台灣,那時不知道階梯那麼滑,差點滑倒,真是千鈞一髮啊! 在奇美博物館看到一幅畢卡索的印象畫,頓時停留很久,仔細的看著那幅畫,不管是臉部,或其他部位都很特別,讓我不禁看畫的興緻,越看越入迷,讓心情起伏,看完之後去看動物標本,動物不管外型、體型,都各不相同,讓我不禁想再看呢!我們也有去看以前的武器昰多麼強大呢!如果我拿起來,就可以拯救世界和平了,我們也有去看以前的樂器多麼昂貴,讓我大開眼界呢! 回程我們就開始唱歌,大家快樂起來了。我的心情也跟大家快樂起來,這趟古蹟之旅真精采,希望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去戶外教學,回來了家裡,我總有一股不捨的心情,好像是跟小學說再見的心情,出去玩就有快快樂樂與放鬆的感覺,把事情丟去旁邊,把戶外教學當成唯一的事,這是我最棒一次戶外教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