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里無雲上課的日子,聽說老師要讓我們大家欣賞影片,
我心理便有數了,我升旗活動結束後,我說了一句話,讓老師會心一笑,
我說:「看電影就是要寫作文」,讓大家眉開眼笑,我想大家「心情轉個彎」,
不再怕寫作文了吧!這部電影讓大家印像深刻,原來內容是跟音樂有關的主題,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的。
這群女生要送便當給樂器團,結果食物太樂變壞了,
讓管樂團上吐下瀉,原本要吹奏樂器替棒球隊加油,結果都拉了肚子,
剩一個人沒有吃。這個人只好組一個樂團,女學生為了負責只好都去幫忙,
他很努力的訓練她們,有人覺得很辛苦,本想不要做了,但後來他們卻愛上音樂,
甚至去買二手貨,還努力打工,他們還去跟老師學習,雖然老師不太會,
可是老師不會因被人批評而放棄,而是很努力的學習,讓老師成為學生的榜樣。
我喜歡中村,他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直得我學習,為了一個樂器團,
他很犧牲,他雖是有錢人的少爺,但他很善解人意、不是半途而廢的人,
也是會三思而行、做事情態度認真,做事也細心。有一次中村去山上採松茸,
不小心看到一個山豬,他們腳底抹油,「快跑」,結果有一個大胖子,
大家都覺得這一幕很好笑,畫面很有趣,這件事太巧合了,
我覺得真巧,事情才沒有輕而易舉的事情,去採松茸會看到山豬?
雖然大家都哄堂大笑,我是覺得有些誇張啦!
我對這部影片的評價給九十分,它想傳達爵士音樂的一部份,
不過我覺得爵士樂滿好聽的,我們要認真聽,融入音樂的意境,
生活中我覺得音樂表達的意思很重要,要了解,
如果不知道如何欣賞,聽了也是白聽,爵士樂哦!希望有天我也能懂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