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常有許有感恩的例子:像以前生病時,
我的母親便自細心呵護我照顧我。我絕得活在這世上,
就是不懂回饋他人,我們人可以活在這世上,是上輩子燒好香,
這輩子是該好好感恩別人,玵在世上最辛勞的人,也是最要感恩的對象
「媽媽」。
媽媽的臉每天充滿了笑容與擔心,每天充滿著母親的關心,
媽媽都膽心我們的課業與所做的每一件事,
擔心到頭髮都白了,一臉皺紋,實在讓我們心疼呢!
日常生活中常有歡笑與淚水,我有時頑皮,常讓媽媽生氣,
而生氣可會變出病來,還是不要惹媽媽生氣為妙,笑容是最棒的化粧品,
笑容也可以化解危機。媽媽無時無刻的照顧我們,讓我們深深感謝,
如果未來有一番成就的話,我們一定要感恩媽媽與爸爸的養育之恩,
無時無刻的孝順他們。
我小時候常常生病,感覺我生病是母親最傷心的事情,看到母親為我擔心的臉龐,
實在讓我捨不得,也讓我覺得媽媽是我生活中的重要人物,
是我唯一的好媽媽呢!雖然有時讓媽媽覺得生下我,讓她很失望了!
雖然被這樣說,我還是永不放棄,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會因為這樣的說法,
就放棄自己的目標。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凡事都幫我們處理好,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
我非常感謝媽媽給我們溫暖的家庭。
「感恩的心」。這首歌可以代表我與母親的互動,
這首歌寫得很貼切,寫這首歌應該有體會到要有感恩的心才能出人頭地,
感恩是人發自內心深處所做的一切,所以我要快點努力達到父母的期望,
雖然一直被忽視,我要努力被人注意,達到父母要我做的目標,
如果一直做不好的話,要更加油,做到父母滿意為止,
最後我要感謝媽媽給我們的一切與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