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
讓印象很深刻,這句話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也像為我打開一扇門,
這句話就是「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如果沒有聽到這句話。我會不了解,自己所擁有潛力,
而沒有自信的去做每一件事,
而無法讓自己的生活有所改變,
而變成沒有信心的人,還讓別人看到笑話呢!
「人有無限的可能。」我絕得這句話寫著很有內涵,
很棒,值得我們學習,例如:月考時,我的心常想起這句話的道理,
讓我覺得一定要實現「進步」這個願望,
雖然題目讓我想個老半天,也想不透但我可不輕易放棄呢!
在大聯盟我崇拜光芒隊的岩忡明縣,
不但是跑步快速,甚至打擊方面很優秀。
如果有一天能像他這樣成為棒球選手,
可以向他學習,希望有一天,可以登上大聯盟。
有時覺得這個想法中很不錯。
可以拿一個例子:就像王建民登上大聯盟一樣,
他從小開始學習打棒球,本來不想讀大學的他,
他媽媽說:「去讀大學吧。」結果考上她理想的體育學院學習投球,
才會有登上大聯盟的機會,我想也可以用這句話形容王建民,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也驗證出這句話的道理。
在生活中處處皆學問,許多諺語都跟生活有意義,
如果沒有這些諺語的存在,
就不能了解各種生活疑難絕症,來能解開生活中的謎題,
由於人類以前看不懂國字,於是人類發明了許多造字方法,
變成一個個的國字。這句話應證;「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鼓勵人們不要太過於小看自己,而是要努力去做,
相信自己必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