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夢想多啦A夢
你好!第一次遇過你的情形,是舅舅從公司拿回來的,
舅舅告訴你的厲害之處,原本不知道你有很多功能,
可以錄音還可以作鬧鐘,後來我起床都是靠著你才能起床的,
讓我感到方便又好用。在記憶中,你跟其他玩具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身體下面有個輪子,
等鬧鐘響起時,輪子竟然轉動了!第一次看到你會自己轉,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要睡覺時,我都要看你好幾眼;在我睡著後我時時夢到你,在我的夢中講故事給你聽,
像講三隻小豬,從前有三個兄弟常常吵架遇到都會尷尬,
大哥叫、阿貴二哥叫大明、三弟叫英俊,有一天他們要比蓋房子,
阿貴蓋草屋,大明蓋木頭屋,英俊蓋磚塊屋,有一天大野狼從樹林要吃三隻小豬,大野郎先去阿貴家,大野狼一吹阿貴家就倒了,大野狼繼續前往大明家,大野狼一吹大明家就倒了,大野狼繼續前往英俊家,大野狼一吹吹不倒,阿貴、大明躲進英俊家,大野狼爬上去屋頂,結果三兄弟一起升火要燒大野狼,結果燒到尾巴,俗話說:「兄弟齊心,其利斷金。」他們同心協力打倒大野狼,不知道你聽的懂不懂呢? 有一次表弟從桃園回來,一回來我就跟表弟說明怎麼玩,結果他很快就了解怎麼玩了,結果過沒幾天就壞了,因為二個表地互相搶著你,又摔來摔去,我想一定會用壞了,我覺得得你沒有那麼脆弱,原來是沒電,害我之前傷心好幾天,我覺得玩具要好好保管,才不會那麼快壞掉,我覺得傷心是值得的。不過我生日時,我有看著你一下,其實摸摸你的頭,彷彿想跟你講生日快樂,讓我深深感覺很感動,深深體會並不是自己在過生日,而是我們二個人在過生日。你給我心靈上的支持,讓我在考試中時想念你,這是我的心理的話,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哦! 我想如果玩具沒有壞掉,應要好好保護他、愛護他、關懷他、照顧他。像我每天一回家一定要摸摸你。要不然你一定會很孤單,我每次要睡覺時,心理總會想著你,我想告訴你謝謝你陪我那麼多年。

 祝你 萬事如意

小主人志豪敬上 西元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