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跟大家說要欣賞「搖擺女孩」這部電影,
我第一個就是這部電影該不會是跳舞吧!
我當時就是這樣的感覺,有可能裡面是在跳舞加搖擺動作,
結果竟然是吹奏樂器,當時很驚訝,因為吹奏樂器怎麼搖擺呢?
本片要開始前,楊筑涵說她有看過,她說很好笑令我更想要快一點欣賞。
故事開始了主角是一位女生,她的名字叫友子,
這位友子有很多不求上進的朋友,
有一次她們在補課時,看到樂隊去幫棒球隊加油,
可是便當來不及送去,友子她們就替他送去,
但是卻把便當弄酸掉了,害得樂隊的人食物中毒,
但是只有中村沒有中毒,
中村知道是友子她們闖的禍了,就叫她們代替樂隊的人,
一開始練習得慘不忍睹,但是她們拚命練習,不怕挫折,
後來她們上場表演,大家都很喜歡「搖擺女孩」的演出,
對於她們的表演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都為她們喝采,
其中我最欣賞關口,她很喜歡音樂,她在練習的時候也最出色,
她很厲害把不會的事,努力的學會了,希望我也可以和她一樣,
她不屈不撓的學習,不會半途而廢,如果是我還沒把握有這樣的心學習呢!
關口個性很安靜,像我也不喜歡吵吵鬧鬧的環境,
關口這樣的個性我很喜歡,尤其她腳踏實地的練習,
不像別人只想一步登天,希望大家要學習關口,不但常常幫助友子,
有一次過馬路她聽到一個旋律,就是友子她們所缺乏的節奏,
而有了這個旋律她們終於學會吹奏爵士樂的訣竅。
在我看完這一部「搖擺女孩」之後,我只夢想到劇情就想笑,
因為劇情實在太好笑了,特別是山豬事件,
我覺得「搖擺女孩」在表達,
就算你不會的事只要肯做一定會成功,只怕你不做而已,
我覺得這部電影蠻好看的,我收獲很多,
例如,
要好好學習,
不能半途而廢,
不要沒試就下結論,
如果在世界上沒有這三項的態度,你做什麼事都不可能成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