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個月前,
我們開始提議畢業旅行要前往哪裡遊玩。
經過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後,
老師決定到台南逛逛古蹟、參觀博物館。
然而,我們一直期待、一直幻想的那一天,
沒想到馬上就來到了。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將所有東西準備好了之後,
就趕到那再熟悉不過的學校會合。
學校早已擠滿了人,
我和大家等著車,
但這一等可真是久啊!
車子終於來了,
我都快沒耐性了啦!
坐上車後,
大家看起來都很興奮耶!
但我卻在一旁暗暗的想著:
這是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嗎?
就是這一天嗎?
這感覺可真是奇妙啊!

然而,
在車上和伊琳閒聊的同時,
時間竟已悄悄的溜走了,
轉眼間到達了台南。
我們前往第一站-安平古堡,
我們先在大砲前拍了幾張照片,
照片中的涴淇依舊那麼的活潑。
拍完後,
我們立即衝往瞭望台上,
那樓梯可真令人討厭,
讓我爬得那麼累。
但從那上頭往下看時,
風景很美,
底下的人都小小的很像模型耶!
接著,
我們又搭上車前往下一站-億載金城,
一到那兒,
就看到護城河裡的黑天鵝正悠哉的游著,
心想:
牠們是想優雅的方式迎接我們嗎?
嗯!也許是喔!
億載金城裡面有很寬廣的草原,
足以讓我們盡情的奔跑,
但我們可沒有這麼做。
離開了億載金城,
我們又前往下一站-孔廟,
從大門進去後,
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小天地,
那裡種了好多花,
還有兩棵小小的、看起來瘦弱的樹,
在微弱的陽光照射下,
它們看起來更顯得迷人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啊!
搭車前往上午行程的最後一站-赤嵌樓,
那裡風景很美,
池塘裡有很多隻鯉魚,
他們搖動著鰭,
彷彿很歡迎我們的到來。
在赤嵌樓也有拍了幾張照片,
阿明和志豪也有入鏡呢!
離開了赤嵌樓,
也結束了上午的行程。

到了下午只有一個行程,
那就是參觀奇美博物館,
觀賞了許多畫作,
讓我們不禁讚嘆:
[這麼栩栩如生的畫作,
是怎麼畫出來的啊!?]
而在眾幅畫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幅畫的名稱指出[他、是、男、孩],
這男孩簡直是個女生嘛!
長得超美的。
到了三點,
去聽了一場自動的音樂會,
不用手指彈奏,
樂器就會自己演奏,
如果在夜深人靜的空盪房間哩,
擺上一台自動的鋼琴,
演奏一首悲傷的曲子,
那一定會很嚇人吧!
接著,
欣賞了許多動物的標本之後,
才發現他們都比我想像的還大隻耶!
於是便有很多疑問一下子浮現出來:
駱駝這麼高,要怎麼騎上去呢?
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
扭到會怎樣?
欣賞完標本後,
和涴淋、伊琳、佳苺四個人決定到一樓買個紀念品時,
沒想到在途中遇見校長,
他要我們各自在四個樓層哩,
向學校的同學提醒十分鐘後集合。
我們就再這四個樓層不斷提醒同學們,
完成任務後,
也到了集合的時間,
沒有逛到賣紀念品的商店,
腿又超痠的,真可憐呀!
不過這也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回憶。
結束了下午的行程,
我們要回家了。

搭上回程的車,
總有一種依依不捨、意猶未盡的感覺。
而時間過得太快了,
想一想,
在過短短的兩個月後就要畢業了,
搭上進入國中生活的車,
只希望能行駛得慢一點,
讓我足夠仔仔細細的回想著小時候我們的懵懂,
以及經過六年的成長蛻變後,
依舊帶點天真地我們。
我們得利用剩下的短暫時間,
再創造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
讓以後的我,對全宇宙訴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