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天來臨的第一天,
鳥兒用美妙的歌聲清唱著,
微風輕輕吹拂,
瞬間百花盛開,
有紅色的、白色的和紫色的,
還有柔和的粉紅色,
成了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
這麼美麗的地方就是達達欣村莊。
一天,
住在這兒的小女孩娜娜和她的朋友杜迪、索爾,
像往常一樣在稻子田中聊天。
忽然,
娜娜提出要玩時光膠囊的遊戲,
因為隔天杜迪、索爾就要離開這裡,
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當時他們才12歲,
他們決定在十年後,再把時光膠囊挖出來。

他們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放進時光膠囊,
並且把時光膠囊埋進這片稻子田的下方。
娜娜把她媽媽傳給她的戒指也放進時光膠囊中。
他們互相道別後,便各自回家了。
走在路上的娜娜想起她的錢包還放在稻子田裡,
便回頭要回去拿。
她撿起錢包時,
突然,
一道光芒從土中閃了出來,
娜娜看見一位長的很美、身穿黑色披風、頭戴黑帽子的一個女魔法師,
魔法師手拿著娜娜的戒指對娜娜說:
[我叫蕾拉,我從魔界來的,妳必須就讀魔法學校,
畢業後,還得通過一項考驗,否則,妳的戒指將會永遠是我的。]
娜娜逼不得已只好跟著蕾拉到魔界。

娜娜到了魔界,蕾拉帶她到魔法學校註冊。
蕾拉幫娜娜註冊完就走了。
娜娜一個人走進魔法學校,就看到每個同學都在玩樂,
娜娜也想加入他們,於是娜娜便開口問:
[我叫娜娜,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大家看了娜娜一眼,就繼續玩,不理會娜娜,
因為他們覺得娜娜是從人界來的,沒資格讀魔法學校。
往後的日子,娜娜不是被關進廁所,
就是被大家吐口水在身上,但娜娜還是努力讀書。

鳳凰花開了,到了娜娜畢業的那天,
娜娜又遇見了蕾拉,蕾拉一見面就開口說:
[妳得遵守約定,通過考驗。]
娜娜問:[是什麼考驗呢?]
蕾拉嚴肅的說:
[妳必須到陰森的火山谷打敗火龍,
並且取回火龍牙,跟我換回妳的戒指。]
娜娜一口答應了。
於是娜娜展開了危險的冒險了。

娜娜終於到了火山谷,
她看見火龍正在泡溫泉,
娜娜繞道火龍的面前,
她看見火龍正在化妝,
火龍不像娜娜想像的那嚜兇猛、殘暴,
反而說話輕聲細語、行為舉止非常優雅,
娜娜開口問:[我可以取你的門牙,娜去跟蕾拉交換我的戒指嗎?]
火龍笑容滿面的說:[好啊!剛好我正在換牙,妳拿去吧!]
娜娜用力的拔火龍的門牙,
嘿咻!嘿咻!終於拔出來了,
娜娜跟火龍道別後,
便騎著魔法掃把回到出發前的那個地方。

娜娜把火龍牙交給了蕾拉,
蕾拉也遵守約定把戒指還給了娜娜,
蕾拉帶娜娜到一棵樹下,
那棵樹的中間,有一扇門,
蕾拉唸了一段咒語,門開了,
娜娜走了進去,一道光芒射了出來,
娜娜已通過了魔界連結人界的門,來到了人界。
娜娜到人界時,降落的地點剛好在稻子田附近的一棵樹下。

娜娜回人界時,已22歲了,
她遵守十年前的約定,來到了當時的稻子田中,
她又見到了杜迪和索爾,
他們抱在一起痛哭,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接著,他們一同把時光膠囊挖出來,
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拿出來分享,
娜娜十分高興,因為她為了這一天,奮鬥了好久,
她不禁流下高興的眼淚。
這些回憶,將永遠留在娜娜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和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